移动生活

移动设备已成为生活血脉,不能分离。

从事电信事业多年,现在定居香港,希望分享最新移动消息给朋友们。

@流华Eric

BlackBerry 今年推出 5G 机:QWERTY 键盘将重新设计

曾风靡一时的 BlackBerry 手机去年与 TCL 的合作关係结束,近日亦有消息指会将专利卖予 Huawei,感觉像是被各间公司「拆骨」。不过,最近获得 BlackBerry 授权的 OnwardMobility,与鸿海集团子公司富智康达成协议,并宣佈 BlackBerry 将会重返手机市场及推出 5G 手机。

根据协议条款,BlackBerry 授权 OnwardMobility 进行 5G 版黑莓机的產品规划与市场开发,并由富智康代工生產。虽然目前流出的规格不多,但据说產品会运行 Android 系统,支援 5G 网络及採用全新键盘设计。

BlackBerry 手机以往都以 QWERTY 键盘设计為重点,今次官方决定作出改良,笔者都想看看经过全新设计的 QWERTY 键盘会是其麼模样。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