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生活

移动设备已成为生活血脉,不能分离。

从事电信事业多年,现在定居香港,希望分享最新移动消息给朋友们。

@流华Eric

Instagram用户 即将可向Facebook朋友发讯息

Facebook即将打通旗下社交平台Instagram与Facebook Messenger即时讯息通讯功能。据外媒报道,部分Instagram的用户日前收到更新通知,其中一项新功能為「可与使用Facebook的朋友聊天」。


科技网媒The Verge报道,部分Instagram用户日前在使用应用时,画面弹出更新讯息,指「There's a New Way to Message on Instagram」,并介绍4个更新项目:色彩丰富的聊天介面、使用Emoji、滑动屏幕以回应讯息、以及与Facebook用户聊天。报道指,当用户选择更新后,Instagram介面上的Direct Message标誌将会转变為Facebook Messenger的箭嘴标誌,而且聊天介面亦如介绍般更新,惟暂时仍未可向Facebook用户发讯息。


早於去年,Facebook已表示会打通旗下三大平台:Facebook、WhatsApp与Instagram,并正在改动其系统的底层基建,今次的升级相信亦是这项目标的其中一步,该企暂未回应媒体查询。预计一如其他Instagram新功能,正式推出前会先在限定地区,向部分用户进行测试,因此其他用户或要再等候一段时间才可使用有关功能。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