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生活

移动设备已成为生活血脉,不能分离。

从事电信事业多年,现在定居香港,希望分享最新移动消息给朋友们。

@流华Eric

Huawei Watch Fit 智能手錶

受到自家 Kirin 处理器缺货影响的华為,早前确认将会在 9 月发表 Mate 40 系列手机,预计届时还会有其他週边產品同步登场,当中很大机会包括智能手錶 Huawei Watch Fit,日前有网民率先在 Twitter 上载了它的相片和资料。

外国传媒形容 Huawei Watch Fit 的设计与 Apple Watch 相似,原因是手錶採用了方正外型,放弃了过往 Huawei Watch 的圆形錶身设计。Huawei Watch Fit 配备 1.64 吋 AMOLED 屏幕,解像度為 280 x 456,錶身有灰黑色、银色和金色 3 种选择,搭配黑色、浅绿色、粉红色或橙色硅胶錶带,其内置电池能提供 10 天续航力。

消息指 Huawei Watch Fit 支援 5 ATM 防水,内置心率侦测、GPS 和气压计,能够监测用户的跑步、步行、游泳、室外、室内单车等运动量,并且有睡眠追踪、压力感测和呼吸锻炼等功能。Huawei Watch Fit 支援 Android 和 iOS 系统,爆料者指欧洲市场的定价為 119 欧元.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