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生活

移动设备已成为生活血脉,不能分离。

从事电信事业多年,现在定居香港,希望分享最新移动消息给朋友们。

@流华Eric

iPhone 12荧幕会细一个码? 5.4吋手机壳图片曝光

iPhone SE 第二代推出后好多网友都怀念过往 4 吋细机,而最近网路上传出的一张疑似 iPhone 12 专用手机壳图片,就看到除了 6.1 吋、6.7 吋手机专用保护壳之外,更有一个 5.4 吋的款式。


网媒《GizmoChina》取得了几张关於疑似 iPhone 12 保护套的流出图片。可看到相机开口部份与现时 iPhone 11 Pro 相近。而最值得研究的是竟有 5.4 吋型号,而这个型号居然亦有面积相当大的四方形相机开口。


据今年早前的消息称 2020 年 iPhone 的几个型号将会命名為 iPhone 12、iPhone 12 Plus/Max、iPhone 12 Pro 以及 iPhone 12 Pro Max。而最基本型的 iPhone 12 将会搭载较细小的 5.4 吋荧幕,与现时 iPhone 11 Pro 的 5.8 吋荧幕再细一个码,更适合单手操作与手部比较细的女士们使用。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