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生活

移动设备已成为生活血脉,不能分离。

从事电信事业多年,现在定居香港,希望分享最新移动消息给朋友们。

@流华Eric

Oppo 将联手 Tom Ford 带来小尺寸的捲轴萤幕概念机?

Oppo 在上月中时以 Oppo X 2021 概念手机展示的捲轴萤幕方案,似乎还有另一种不同的设计型态。今天早些时候,LetsGoDigital 曝光了一组 Oppo 未发表手机的谍照。从其背后的标识可以看出,这是一款 Oppo 跟时尚品牌 Tom Ford 联名打造的產品,不过「DESIGN FOR CONCEPT」的字样也就代表了它仍是一款概念机。


从谍照来看,手机背面的不同位置可能会採用皮革、布料、木材等不同材料来彰显质感。相机是只看到了后背上的三摄,如何自拍不得而知,但考虑到是概念机这一点似乎也不太重要。虽然同样是用了捲轴萤幕,但 Oppo X 2021 是在水平方向上抽拉,这款概念机则是垂直延伸。总的来说,你可以理解為其选择了跟 Samsung Galaxy Z Flip 一样「保持常规萤幕大小但尽力缩小机身」的策略。在靠近顶端位置左右两侧加入的隐藏式掛绳孔亦增强了装置的饰品属性,这种吸引女性的取向也跟 Z Flip 殊途同归。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