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生活

移动设备已成为生活血脉,不能分离。

从事电信事业多年,现在定居香港,希望分享最新移动消息给朋友们。

@流华Eric

Apple Glass 定价曝光 传明年 3 月发表

YouTube 频道 Front Page Tech 的网主 Jon Prosser 最近频频爆料,继早前準确预测 iPhone SE 的发佈日期,又在 Twitter 表示曾经见过 Apple Glass 智能眼镜的实物。日前他在其节目中透露了 Apple Glass 的一些细节,包括其定价和上市日期。


Jon Prosser 表示 Apple Glass 将会是產品的名字,Apple 原本打算在今年秋季发佈会期间,以「One More Thing」的形式展示 Apple Glass,因為疫情导致无法举行实体发佈会而作罢。最新的安排会是将发佈推迟至 2021 年 3 月,并以 2021 年底或 2022 年初上市為目标。


Apple Glass 的售价将会為 499 美元(约 3,868 港元)起,用户可以按照需要配上处方镜片,不过需要额外收费。Jon Prosser 指 Apple Glass 的两块镜片都会有显示,用户将会以手势进行互动操控。Apple Glass 需要搭配 iPhone 使用,跟旧款 Apple Watch 类似,而早期的原型机内置光学雷达和无线充电功能。




评论